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创新改变世界 创业成就未来 --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信息与电化教育系(顾洪伟) 图片:郑文泽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428

微信图片_20181121204408.jpg

为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1月21日,信息与电化教育系邀请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贾波老师为全系200余名大学生进行了一场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81121204404.jpg

贾波老师用生动贴切的案例分别从目前大学生的基本现状、创新创业的基本条件、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要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大学三年的学习中不断改正自身缺点,积极努力地提升自己,最终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贾老师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授课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181121204357.jpg

通过讲座全体同学感觉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拼搏、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