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黑龙江省教育厅赵国刚厅长到黑龙江幼专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杨艳坤)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238

IMG_3475_调整大小.JPG

5月6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考察。牡丹江市副市长苏凤仙、牡丹江市教育局局长王晓坤陪同调研。

IMG_3506_调整大小.JPG

赵国刚厅长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了学校生物展览室、爱迪生科学发现室、学前教育实训中心、手工综合展室等,了解了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IMG_3741_调整大小.JPGIMG_3665_调整大小.JPGIMG_3903_调整大小.jpg

赵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他指出:一个学校办得好不好,主要取决于四个方面:一是当地党委和政府重视不重视;二是学校有没有一个好的班子,校长有没有教育情怀;三是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四是良好的地域文化氛围。看了全省职教活动周开幕式上我校学生表演的节目,总体感觉演的很好,学生基本功扎实,说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得好。到校园实地考察后,看到学校环境建设好,像花园一样,师生的精神状态好,这就说明学校班子团结,凝聚力强,管理到位。

IMG_4015_调整大小.JPGIMG_4349_调整大小.jpgIMG_4035_调整大小.JPG

赵厅长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大学生双创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学校一定要有自己的人才培养特色,要努力挖掘与别的学校不同的地方,并做大做强,才能在学科领域具有影响力。

IMG_4292_调整大小.JPGIMG_4417_调整大小.JPGIMG_4535_调整大小.jpg

赵厅长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学校能发扬成绩,继续努力。当前全省第三轮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正在进行,尤其是今年,要在全省建立100多所公办幼儿园,幼教师资人才十分缺乏。希望学校抓住良好机遇,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为我省学前教育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师资人才,为提升我省学前教育总体水平,促进龙江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