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到黑龙江幼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金奎)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3431

9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副部长郎勇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在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琴房、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寝室、食堂等基础设施,并就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对黑龙江幼专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长陈虹岩主持座谈。

校长陈虹岩代表学校对陈苏部长一行四人,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多年对学校的关怀、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苏部长针对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希望学校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要从领导班子做起,带动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思想政治课的标准,不断加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投入力度,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二是总结经验,突出特色。希望学校在现有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础之上,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学校的校风、校貌、校园文化以及整体的精神状态,探索出一条值得推广的,能够体现黑幼专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典型案例;三是加快脚步,补齐短板。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央、省委的要求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希望全校上下深刻领会相关的文件精神,加强学习、交流与讨论,提高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加快补齐短板,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和国家输送优秀的幼教人才,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1.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