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交流合作

聚焦专业建设 共叙师范情怀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4710

     2016年10月24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迎来了佳木斯职教集团学前教育学院学习考察团。在佳职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祝雅珍带领下,副院长孙一夫、学前教研室主任许妍彬、钢琴教研室主任梁志宏、教师王金玲一洗旅途风尘,兴致盎然地走进黑龙江幼专校园。在黑龙江幼专教务处处长徐青、副处长吴薇、督导室李海波主任、学前教育系耿杰副主任、音乐舞蹈系徐浩副主任陪同下,学习考察团人员参观了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琴房、美术手工展室、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实践基地等。

    参观结束后,两校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省级重点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建设好“双师”队伍、完善课程改革与资源建设、改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加强校内外实训基地与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在立足黑龙江省、辐射全国,努力培养高质量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为幼教事业发展服好务等方面达成共识。会上,两校参会人员抒发了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眷恋之意和对师范教育的挚爱之情,正是这种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才为社会培养出合格的幼儿教师。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