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节能减排

黑龙江幼专举行“合诚”节能减排志愿者车队成立仪式

来源:党政办公室(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4169

让“合诚”之花绽放校园香溢牡丹江

——黑龙江幼专举行“合诚”节能减排志愿者车队成立仪式

    

     20151029日,黑龙江幼专隆重举行了“合诚”节能减排志愿者车队成立仪式。牡丹江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朱福成,牡丹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冬生,牡丹江团市委副书记康永生,校党委委员及全校师生参加了仪式。

    为了保护环境、构建新型人际关系,创设和谐校园,黑龙江幼专教职工中的“有车一族”自发成立了合诚节能减排志愿者车队。车队现有45名志愿者参与,按教职工家庭住址分成四个分队,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减压交通,和谐校园”为宗旨,方案主要分为:合乘驾驶、节能宣传、低碳出行、传承志愿精神四个部分。合诚车队的志愿者秉承互相帮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自愿为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迎新生、送老生及有需求的教职工,根据学校统筹安排提供用车服务。车队的誓言是:每人前进一小步,环境改善一大步;每人奉献一点爱,和谐幼专大家庭;合诚车队,在您身边。

    工会主席夏莹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说:作为响应学校号召第一个民间志愿者组织,“合诚”是个好名字:“合”是一人一口,预示着每一名志愿者都是一名节能减排的义务宣传员,用个人的力量传播大智慧,融合在一起就是集大成,载着我们驶向幸福生活的彼岸。“诚”是诚心的诚,每一个志愿者都是捧着一颗真诚付出的爱心,真诚的对待身边的亲人、同事,真诚的对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代表着对大家遵守诺言的一种诚信态度。必将唤醒人们节能减排的意识,必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节能减排的行动之中,必将促进新型人际关系的和谐发展。说到不如做到,合诚车队将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他们的决心,也一定会影响着更多善良的人们参与到节能减排志愿者的行列中,生活中我们都是小人物,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作为,就让我们用一己之力,融入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期待车队队伍不断壮大,成效越来越显著。让我们坐看每一片青山、绿水、蓝天时,都能想到我们的合诚车队,祝愿车队的每一位志愿者天天平安快乐,愿幼专的明天更加的和谐与辉煌。

    仪式上,合诚车队全体志愿者共同朗诵了原创诗歌:《将节能减排进行到底》。大家情真意切,信心十足,誓将节能减排进行到底,感召大家积极加入到车队中来,他们的诚意和决心感动了所有的幼专人,也将感染牡丹江人。

“合诚”志愿者车队成立仪式现场

车队队长刘远新向大家介绍志愿者成员

陈虹岩校长为志愿者们发带车队标志的队帽

工会主席夏莹代表学校党委讲话

全体志愿者为大家朗诵原创诗歌《将节能减排进行到底

出席领导与全体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