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黑龙江幼专举行迎接全省农村幼儿园园长文艺汇演

来源:学前教育系(张暖暖)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3568


2014年3月12日,黑龙江幼专在综合楼八楼隆重举行迎接全省农村幼儿园园长文艺汇演,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汇演由黑龙江幼专师生自编自演,包括话剧、舞蹈、小品、走秀等节目,内容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学生们表演的群舞《成吉思汗的马蹄声》为演出拉开了序幕。他们用豪迈的气魄、昂扬的精神,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整场文艺汇演内容丰富,有激情澎湃的《红歌联唱》、《相亲相爱》,也有展现青春活力的现代舞《火》。诙谐幽默的小品及话剧,还有抚慰人们心灵的小提琴和手语,更是成为汇演的一大亮点。

此次演出,完美地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系、音乐舞蹈系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精彩绝伦、内涵丰富的表演更是体现了新一代幼儿教师的全能性、复合性,预示了新时代幼儿教育事业的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