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 组织开展义演、送温暖活动

来源:艺术系(王忠海)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3856


为了弘扬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3月1日,音乐舞蹈系学生在北山公园以“关爱老人,传递温暖,爱心募捐”为主题组织了义演活动。

尽管初春的天气非常寒冷,音乐舞蹈系的学生们在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将文娱节目和关爱老人、爱心募捐的演说结合起来,演讲情真意切,入情入理,吸引市民高度的关注和热心的捐款。学生们以独舞,独唱,小合唱和集体舞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技能和丰富的文化底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募捐活动持续到12点半。共筹得善款408.80元。

第二天,所有参加演出募捐的同学们,来到了牡丹江市社会福利院。同学们用募捐的善款给老人们购买了水果和一些生活用品,用歌声和舞姿给老人们以深切祝福。用倾听领悟老人们过去的往事,接受老人的指导和告诫。

这次的活动由音舞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们认真设计,在活动组织上体现出较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深受教育,体验了运用知识和技能为孤寡老人做好事的过程,体会了爱心与奉献的经历,进一步理解了感恩,理解了成长进步的生命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