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黑龙江幼专用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来源:学工处(孙天超)发布时间:2014-03-07浏览次数:3482


三月是春天最美的时节,雷锋是时代的楷模。为了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在团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在各系部团委的积极配合下。黑龙江幼专开展了“学雷锋,擦拭清洗新华路护栏活动”。

3月5日下午志愿者们带着清洗工具,擦拭新华路的护栏,学校六个系部共计2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干劲十足,认真擦洗着一根根的栏杆,不放过每一个死角。看着同学们忙碌的背影,仿佛“雷锋”那充满激情的身影活跃在城市街间的各个角落。经过同学们共同的努力,护栏变得干干净净。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露出喜悦的笑容,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同时也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榜样就是无形的力量,雷锋就是道德的标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继续在校园、在社会真真正正地深入人心。学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