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美术系寒假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艺术系(关军)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3548


美术系在2013年寒假当中倡议全系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并向全系教师推荐优秀图书目录。本学期开学之初,每位教师为其他教师和学生推荐一本好书,包括书名、作者、出版社、内容简介和推荐理由等几个部分。有的教师推荐的是本专业的优秀书目,如《宣纸上的记忆》、《胡抗美书法》、《艺术与错觉》、《美的历程》;有的教师推荐的是专业以外的优秀读物,如《沧浪之水》、《沉重的翅膀》、《捷径是弯的》;有的教师推荐的是适合学生们读的好书,如《杜拉拉升职记》、《我的教育理想》、《遇见未来的自己》等等。此次活动激发了全系教师读书的热情,进一步将读书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

古人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让我们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