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基础教育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吴梦希)发布时间:2014-03-03浏览次数:3377


三月,是我国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黑龙江幼专基础教育部为了更好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纪念我国伟大的人民楷模雷锋同志,也为了纪念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 3月2日上午,基础教育部开展了 “校园树新风,社会送温暖”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帮他人,扶老人乘公交车、搀扶老人过马路、在繁华路段引导市民走人行横道、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信号。虽然是举手之劳,却为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文明理念做出了贡献。接下来该系会继续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基本道德规范,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