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牡丹江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王宝勋)发布时间:2013-12-18浏览次数:6128

12月13日,牡丹江市节能办丁文敏主任一行到黑龙江幼专检查指导节能工作。黑龙江幼专副校长佟卫东、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财务处处长曹秀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佟卫东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到黑龙江幼专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一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黑龙江省公共机构节能办法》和《牡丹江市直部门(单位)节能工作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把节能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主要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的节能工作:一是强化领导,健全机构,提高对节能工作的认识;二是建立健全节能工作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三是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提高师生对节能工作的认识;四是措施得当,落实到位,效果显著;五是存在的问题和对策。

检查组对学校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节能工作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机构健全、宣传力度大,能结合学校特点开展工作,节能统计工作及时规范。他们还对学校下一步节能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