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黑龙江幼专外语系庆建党九十二周年“英才教育基金”颁奖典礼

来源:外语系(袁丹)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3984


7月2日下午15:00,黑龙江幼专外语系“英才教育基金”颁奖典礼在酬勤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工会主席夏莹、团学处处长于滢慧和外语系全体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外语系主任胡晓艳同志介绍了“英才教育基金”的情况,“英才教育基金”来源于外语系所有党员教师们的爱心捐助,成立至今已经七年,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能力出众的学生。外语系副主任李宝峰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本次奖励共设四个奖项,一等奖学金2名,二等奖学金4名,三等奖学金6名。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王迪老师代表外语系全体教工党员发言,表示一定要将这项活动坚持下去,使更多的优秀学生获益。一等奖学金获奖学生张胜楠发表了感言,她对于外语系党员教师的资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说奖学金不仅是对其学业的经济支持,更是对其今后学习和生活的激励。

学校领导对外语系教工党员们在建党九十二周年之际爱心捐助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奖学金颁发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一种激励机制、一项荣誉,更是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学习的肯定与鼓励。外语系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会成为有爱心、善心、责任心、懂得感恩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扎实的本领和良好的思想品德,服务社会,回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