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省教育厅标准化食堂评估专家组来我校检查

来源:总务处(张喜铭)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6375

2013年6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标准化食堂评估专家组一行七人对我校创建标准化学生食堂进行了评估验收。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办公室主任杨艳坤、总务处处长吴玉和、财务处处长曹秀丽、总务处副处长廉大利、总务处后勤服务科科长张喜铭热情接待。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申请标准化食堂的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同志从三个方面向省厅领导汇报了我校食堂的建设情况:一是党委重视、领导关心;二是加强硬件建设,奠定雄厚扎实的现代办伙的物质基础;三是加强软件建设,是食堂安全、稳定、高效运转的保证。

随后,专家组一行深入到申请创建的食堂实地察看,并查阅档案材料,综合各方面情况评议后与我校交流了意见。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校对标准化创建的重视和支持,指出此次评估是省教育厅提升“后勤服务教学、科研、师生,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对我校的硬件设施设备、健全的管理制度、浓厚的文化氛围、重视员工培训和队伍建设、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给与了肯定,并就食堂的电子监控、烟道净化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学校将严格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及时并进一步地完善条件,全面提升后勤管理质量,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