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黑龙江幼专学前教育系11级管理班毕业汇报演出

来源:学前教育系(崔胜鹏)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5805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时。”2013年5月10日下午3点15分,学前教育系2011级管理1-6班在求知楼八楼开明礼堂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青春有梦想 青春在路上”毕业生汇报演出。黑龙江幼专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夏莹、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学工处处长于滢慧、学工处副处长赵海祺、团委副书记郑云涛、学前教育系主任周世华、美术系主任卢科出席。学前教育系教师、辅导员和学生400多人参加了汇报演出。

围绕“青春有梦想 青春在路上”主题,学前教育系学生通过歌舞、小品、朗诵、哑剧、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学前教育系管理班学生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汇报演出在舞蹈《I’m best》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绽放在花季的青春》用声音讲述光阴的故事,将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展露无遗,引发阵阵喝彩;舞蹈《毕业照》用动感而忧伤的舞姿展现了学生对昔日美好校园生活的无限感慨;《炫彩T台》以魅力四射的走秀表演,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小品《女生宿舍》、《西游幼专》幽默风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哑剧《一个人的一天》内容跌宕起伏,表演入木三分;汇演尾声,一曲《舞动青春》的共舞,舞出了学前教育系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热情。   

在长达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11级管理班学生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表演了十个异彩纷呈的节目,整个演出节奏紧凑,精彩迭出,不仅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也展现出同学们独特的才艺与天赋,对传播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兰文化产生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