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外语系举办“高举十八大旗帜,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

来源:外语系(尚志强)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4508

 

12月4日,黑龙江幼专外语系“高举十八大旗帜,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在综合楼开明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夏莹出席。团委副书记赵海琪、学工处副处长刘远新、王树彬等部门领导与外语系全体师生济济一堂观看了演出。

汇演从晚18:00开始,乐声悠扬、激情绽放。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作为本场演出的开场舞,带给了校领导和观众们非常大的震撼和惊喜。接下来诸多节目中,舞蹈占有主要地位,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掌声连连,气氛热烈。高端班的英文话剧是整场节目的代表作,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饱满的激情诠释了人类要热爱自然这一主题。此外,他们自编自演了一场关于“虐童”的中文话剧《缝补翅膀,播撒阳光》。在这场话剧里,同学们纷纷表现出对虐童教师的不满和批判,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一定要成为优秀合格的幼儿教师的决心,具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令校领导感到非常欣慰。

演出中,外语系英语老师高爽友情出演,同外语系文体部李雪莹同学合作了一曲《明月几时有》,将整场演出带到了高潮,教师与学生形成共鸣,演出期间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以及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临近尾声,兰调外文合唱团齐声高歌《you and me》、《国家》,体现出大学生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在深情的歌声中,整场演出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让学生们在锻炼中成长,不仅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更为全系师生提供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演出的成功,鼓舞着外语系全体师生将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争取为外语系、为黑龙江幼专的美丽明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12双语二班王帅元等演唱歌曲联唱《超越梦想》

   

12双语四班韩冲冲演唱歌曲《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