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初等教育系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一二九运动77周年”舞蹈大赛

来源:初等教育系(于磊)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4937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丰富我校学生的艺术生活,并向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黑龙江幼专初等教育系在12月6日举办了一场以“舞动青春,红心向党”为主题的舞蹈大赛。

本次舞蹈大赛充分体现了“红”的主题,以“舞”的形式将肢体语言艺术挥洒得淋漓尽致。在激烈而精彩的比赛中,每个参赛队伍都表现不俗,获得评委好评。最终,《你是我的眼》《我家门前过大军》《空巢里的孩子》《梦里寻他千百度》等舞蹈技胜一筹,分别被评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赛后,由团委赵海琪书记宣布奖项,系副主任彭庆武做了中肯而精彩的比赛总结。最后,大家在热烈的歌声中欢庆此次舞蹈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舞蹈大赛展现出的学生的舞蹈技能、高昂的精神风貌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内容,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