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黑龙江幼专在牡丹江市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中喜获佳绩

来源:科研部(朴晓琳)发布时间:2012-08-29浏览次数:6887

日前,牡丹江日报上公示了牡丹江市第十七届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结果,此次评奖活动经过了成果申报、初评推荐、专家复评和总审综评。从申报的800多项成果中,评选出优秀科研成果292项,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33项,佳作奖212项。

黑龙江幼专在这次评奖中共提交37项科研成果参加评奖,有8项获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我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的论文《略论生命观和生命过程五原则》获论文类特等奖,这是我校有史以来取得的最高荣誉。另有李欣、孙雪媛分别获青年类一、三等奖,王立敏和郭洪涛分别获调研报告类二、三等奖,张春宇获论文类二等奖,付莉、殷光宇分别获著作类二、三等奖。

此次评奖是对我校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我校教师必将积极踊跃地投身到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中,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育理论,将科研成果服务于实践中,为龙江的幼儿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