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幼专举办2012年“青马工程”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学工处(赵海琪)发布时间:2012-06-05浏览次数:3673


为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吸收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到“青马”骨干队伍,6月3日,我校隆重举行了黑龙江幼专2012年“青马工程”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同时举办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与使命”、“创新思维,让青春充满活力”和“认识自我,塑造阳光心态”专题讲座。牡丹江市团校王昌义书记、牡丹江市团校周金龙副校长、牡丹江市团校工会吴晓军主席、我校副校长夏莹、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于滢慧、团委副书记赵海琪、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优秀骨干分子共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周金龙副校长回顾了共青团发展史,同学们被共青团先辈高尚情操所感染,王昌义书记在讲座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开拓创新理念,让青春充满活力。心理咨询老师张宇告诉同学们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面对工作、面对人生。保持积极的心态,才能改变命运、走向成功。

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采用集中授课、专题讲座、情景模拟实操、师生互动交流等形式,让学生们不仅全面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与使命,加强自身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也坚定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骨干积极分子”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