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幼专第48届“中国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4947


5月25日上午7点,黑龙江幼专第48届“中国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在牡丹江市北山体育场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由显斌、夏莹、郭玉杰出席了开幕式。

斗志昂扬的幼专师生组成的检阅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过大会主席台。在我校鼓乐队演奏的高亢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目视着崭新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之后,黑龙江幼专校旗和运动会会旗又在振奋人心的黑龙江幼专校歌的伴奏下缓缓升起,人人心潮澎湃。陈虹岩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郭洪涛副书记主持,张鹏远副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着金日勋书记的第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拉开帷幕。

竞赛项目精彩纷呈,既有展示学生竞技能力的长跑、短跑、田赛等比赛,又有符合我校师生特色的螃蟹赛跑、摸石过河、写字接力、二人三足等娱乐比赛项目。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比赛进程中,各个系部班级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为大会频频献礼,尤其是初等教育系的五组韵律操表演,为大会增添了别致的韵味。运动会中,外语系和艺术系分别进行了人数多达600多人的精彩的大型团体操竞赛表演,优美的伴奏音乐,整齐而精彩的队形变换美轮美奂,让大家在紧张的竞赛之余,又享受了两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运动会于下午五点钟圆满闭幕。运动会总裁判长黄长胜宣布比赛结果:学前教育系、11学前管理3班、11双语5班、11音舞1班、10初专学前1班分别获A组、B组、C组、D组、E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外语系获大型团体操最佳创编奖;艺术系获大型舞蹈最佳表演奖;学前教育系和初等教育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外语系、艺术系均获最佳组织奖;基础教育部获特殊贡献奖。最后,夏莹副校长致闭幕词。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 “唯特,唯精,唯美,唯新” 的黑龙江幼专精神。运动场上的竞技已经结束,人生舞台上的进取将永远进行。愿黑龙江幼专全体师生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发奋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胜而不骄、败而不馁的心理素质,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迁移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我们的事业更加辉煌。

激烈角逐

写字接力比赛

外语系大型团体操表演

艺术系大型团体操表演

初等教育系韵律操表演为大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