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兰心惠质吐芬芳 共享风华正茂时

来源:学工处(赵海琪)发布时间:2012-05-21浏览次数:4370


流光溢彩的舞台,热舞狂欢的展演,2012年5月18日18时,校园内热闹非凡,为庆祝建团九十周年、“五四”运动九十三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幼专师生“尚美厚德”的精神风貌,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民族文化,黑龙江幼专五四“兰花”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暨艺术节闭幕式隆重召开。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由显斌、副校长夏莹。同时,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全校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五四“兰花”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暨艺术节闭幕式。

展演在欢乐愉快的开场舞蹈《兔气扬眉》中拉开了帷幕,舞者一上场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时尚前卫的模特表演《踏古追梦》,激情高亢的女高音独唱《美丽家园》,情真意切的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如诗如画的笛子独奏《春到湘江》,热血激昂的舞蹈表演《军旅魂》,都演绎出了我校师生的多才多艺、才华横溢。“你从远古走来,扎根于须弥之巅,沐自然风雨而生,食清水净土而长,郁郁葱葱,离离漫漫”,由平均年龄五十二周岁的老教师朗诵的诗歌《中国之兰》牵动和感动了台下两千多幼专人的心灵。

整台晚会除精彩的节目演出外,还宣读了五四先优表彰暨五四“兰花”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获奖名单及荣誉授予,这不仅是对同学们技能展示的一次肯定,更是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是全体师生接受艺术洗礼和美育熏陶的良好契机。通过五四“兰花”文化艺术节优秀节目展演,我们展现了自身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示了黑龙江幼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可谓“兰心惠质吐芬芳,共享风华正茂时”。至此,持续了十天的黑龙江幼专五四“兰花”文化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