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兰墨飘香 书画情怀

来源:艺术系(张燕)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3974


五月的校园,春意盎然,鸟语花香。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弘扬优秀的书画文化,展现学生的热情与活力,2012年5月15日下午15:30,由黑龙江幼专团委主办、艺术系承办的五四“兰花”文化艺术节“兰墨飘香”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展在知味园五楼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夏莹出席。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于滢慧、团委副书记赵海琪、各系部主任、学校部分师生参观了本次展览。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书画飘香。艺术系主任王忠海在展览开幕式上致辞,预祝本次书画展圆满成功。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张燕宣读了此次艺术节书画展览比赛的获奖名单。这次活动,主要展览作品来自艺术系师生及各系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展览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其中以硬笔书法、简笔画、油画等为主要展览类型,诸多作品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誉。

墨香四溢飞扬,风雨孕育四海,本次书画展丰富了我校的兰文化积淀,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促进了高校间的书画交流,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