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领导班子届中调整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图书馆(佟冬明)发布时间:2012-04-28浏览次数:4693


4月26日15时黑龙江幼专在酬勤楼5楼小会议室隆重召开“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调整领导班子工作会议”。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李自亲,民盟市委副主委胡博、杨日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新友、副主委王君臣、组织部长高晓松及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中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秉文、党派科科长周亚庆,中共黑龙江幼专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赵晓巍、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贾波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副主任委员佟冬明主持。

会上,佟冬明代表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作了盟务工作汇报。回顾了我校民盟组织自1950年至今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在民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学校宣传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盟员的积极参与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本职工作诸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民盟牡丹江市委副主委胡博宣读了《关于任命于杰同志为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主委决定的通知》。通知说,根据《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第六届主委韩凤菊同志的辞职申请》和《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关于申请增补委员的请示》,经与中共黑龙江幼专统战部协商,中国民主同盟牡丹江市第十一届第八次主委办公会议决定,任命于杰同志为中国民盟同盟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任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主委于杰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盟市委的任命,并围绕2012年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工作提出了“一个目标,两大任务,三个落实,四个推进”的工作设想,表示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今后将按照上级的要求,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开创我校民盟工作新局面。

中共黑龙江幼专党委副书记郭洪涛代表党委做了讲话。郭书记首先对市委统战部和盟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民盟黑龙江总支注重发挥“三大优势”,即:民盟成员素质高、分布广的优势,新班子有热情、有能力、有人气的优势,民盟市委对我校民盟总支高度重视的优势;紧紧团结和带领全校盟员,加强思想建设,深化政治共识;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决策水平;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一流幼专多作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李自亲代表民盟牡丹江市委讲话。他对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组成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黑龙江幼专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民盟黑龙江总支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进一步搞好党盟关系,多请示、多沟通,协助党委做好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一是领导班子建设,二是组织建设,三是制度建设。在民盟牡丹江市委和中共黑龙江幼专党委的领导下,以实际行动为黑龙江幼专又好又快的发展再立新功,为牡丹江“五城建设”、“七个翻番”、“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为牡丹江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秉文讲话。对新一届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表示祝贺。他勉励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要带领全体盟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会后,学校领导及民盟黑龙江幼专总支支委陪同与会领导参观了校园并考察了幼教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