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幼专举行2011届毕业典礼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发布时间:2011-07-15浏览次数:5693


2011年7月8日10:30分,黑龙江幼专2011届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由显斌、王国娟、夏莹、郭玉杰出席了典礼。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默默回顾了这几年来共同走过的风雨、开创的佳绩、遇到的挫折、彰显的精神,对过往的日月都充满了无限的感慨与眷恋。礼毕,副校长张鹏远、郭玉杰、夏莹、由显斌分别宣读了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1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报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通知、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和农村支教顶岗实习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这些优秀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陈校长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绿阴不减来时路》,意味深长地表达了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殷切的厚望和深情嘱托,情辞恳切,情深意长,像一位谆谆教诲的长者,又似恋恋不舍的亲人,让所有毕业的学生都感觉不论他们走得多远,都有一双凝望的眼睛,始终在关注着他们,无论他们飞得多高,都有一颗关切的心,在远方惦念着他们。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