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激情唱红歌 跨越展风采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6-30浏览次数:5401


6月24日上午,黑龙江幼专合唱队参加了牡丹江市职工庆祝建党90周年“龙江银行杯”红歌大赛,校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及校党委成员亲临现场助威鼓劲,120名合唱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同声同气,用丰富的情感表现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征服了专家评委、打动了现场观众,从20支代表队当中脱颖而出喜获特别奖。

黑龙江幼专党委以向建党90周年献礼为契机,用嘹亮的歌声为党的英明执政喝彩,用炽热的情怀为党的华诞祝贺,用豪迈的激情为党领导下的盛世中国放声歌唱。全校上下从五月份就开始积极组织筹备大合唱比赛工作,广大干部、教师和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刻苦训练,合唱队员的演唱水平和舞台表现力在短时间内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本次合唱比赛,使广大干部职工和学生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历史情形。他们用歌声诠释伟大的党九十年风雨历程,九十年沉浮沧桑,九十年不懈追求,九十年灿烂辉煌,用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以及幸福的生活, 在传唱红歌中汲取奋斗力量,用凌云的壮志、勤劳的双手和奋进的汗水,铸就黑龙江幼专最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