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幼专服装创意模特大赛落幕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1-06-29浏览次数:5834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展多彩的校园文化,由外语系团总支承办的黑龙江幼专“靓丽人生,精彩在握”服装创意模特大赛于2011年6月16日16:30分在求职楼八楼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由显斌、夏莹出席了比赛现场。艺术系王汉芳、黄芳玮、刘斌、李月茹、李婷等六位专业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以健康、自信、美丽、创新为主题,要求学生自己动手设计服装,提倡废旧利用和手工制作。经过各系选拔,共有十支模特队参加了比赛。师生们精心的准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聚光灯下,选手们用信心演绎着自己的青春,一曲曲美妙的旋律,一段段动感的走秀,将比赛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靓丽的装扮、时尚的风采、张扬的个性,让观众领略了模特们独特的风采。最后,大赛在外语系教工团支部老师们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中成功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外语系主任胡晓艳宣读了比赛结果。一等奖:外语系09级模特队、初等教育系09初专普师模特队;二等奖:学前教育系模特队、外语系10级模特队、初等教育系09初专学前6班模特队;三等奖:初等教育系09初专学前2班模特队、学前教育系10高职1班模特队、学前教育系07初专3班模特队、初等教育系10初专学前1班模特队、初等教育系10初专二班模特队。

本次大赛是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与审美能力,展现了幼专学子高贵典雅、自信时尚的独特魅力。本次模特大赛对于构建和谐校园、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