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抒跨越争先豪情 庆建党九十华诞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发布时间:2011-06-22浏览次数:5676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天飞……”

6月20日晚,伴随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一曲嘹亮的军旅歌曲“打靶归来”,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暨迎庆建党90周年专场文艺汇演在八女投江江滨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广华、黑龙江幼专校党委书记金日勋、校长陈虹岩出席了活动。另外,市文广新局、新闻传媒集团的各位领导以及中国移动牡丹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洪敏等也一同观看了演出。

在欢快的歌伴舞《节日欢歌》后,黑幼专师生们准备的一个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黑管独奏《安妮》、小提琴独奏《新疆之春》、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温婉动人;舞蹈《绣红旗》、《远征》旋律优美、舞姿卓越;歌曲《在和平年代》、《我的太阳》音律铿锵、荡人心魄;《打靶归来》隽永的旋律,不朽的歌词,唱出了师生们缅怀先烈、歌颂祖国的昂扬斗志……台上,歌声飞扬;台下,掌声不断。黑龙江幼专师生们激昂的歌声响彻牡丹江畔,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激情满怀的表演,唱出了黑龙江幼专对党的九十岁华诞的衷心祝福,唱出了牡丹江二百万儿女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唱出了亿万中华儿女“唱响主旋律,坚决跟党走”的矢志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