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我校在黑龙江省师范类高职高专专业教师(学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创佳绩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6-21浏览次数:5060


2011年6月12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师范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黑龙江省师范类高职高专专业教师(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齐齐哈尔师范专科学校圆满闭幕。我校教师、学生代表各5人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来自1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9名参赛教师和55名参赛学生中我校师生脱颖而出、载誉而归。共获得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的骄人成绩。

此次参加省教学技能大赛,学校领导、教务处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极短的时间内组织了校系两级推荐与选拨,为每一名参赛学生配备指导教师,并利用端午节休息时间对教师及学生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网络中心的姜黎明老师更是加班加点为选手拍摄、剪辑录像课。辛勤的努力与积极的准备赢得了最终优异的成绩。

这次省教学技能大赛的良好战绩,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与宗旨。

学校自升专以来,一直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产学结合”的办学方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从教技能的培养。本次大赛取得的可喜成绩显示了我校教学水平的综合实力,受到了专家和领导的一致称赞。同时也开阔了教师的眼界、提升了学校整体的教学水平,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附获奖名单

教师组

一等奖   王燕媚   黄海艳

二等奖   董新海   刘升智

三等奖   刘建梅

学生组

一等奖   高  绯              指导教师:刘国辉   

二等奖   郑秀丽   张   冷    指导教师:吴薇  刘斌

三等奖   赵  杨   朱婷婷     指导教师:卢科  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