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幼专“唱响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11-06-08浏览次数:5909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2011年6月2日黑龙江幼专“唱响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校园行健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副校长夏莹等领导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2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的竞技比拼。首先上场的是非专业组的同学们。初等教育系鲁旭的一首《新贵妃醉酒》迅速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学前教育系的郎亿莹、杜炳涛等同学分别演唱了参赛曲目《白发亲娘》、《就是爱你》等歌曲。14位非专业组同学的演出精彩连连。非专业组表演完毕后,来自教工团支部第一团小组的修建老师和他的dancer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免费教学录影带》。激情的舞步、精彩的表演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随后,由王文龙等六名艺术系的专业组同学为我们带来《跟你走》、《孟姜女》、《烛光里的妈妈》等经典作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情感画卷呈现眼前。歌手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动听的歌声响彻整个操场,悠美的旋律带给了大家更多的期待与希望。最后比赛在艺术系于婷婷同学友情献唱的一首《五星红旗》中结束。

比赛结束后,艺术系王忠海主任为大家宣读了比赛结果。专业组一等奖:王文龙;二等奖:陈帅;三等奖:钱晓婉;优秀奖:罗丹丹、李众鑫、刘馨非。非专业组一等奖:鲁旭;二等奖:杜秉涛、元文婷;三等奖:郎亿滢、刘畅、李宏博、徐海月;优秀奖:孙鑫洋、刘花雨、高闯、王诗尧、于嘉琪、白雪、梅梅、庞维汉、卢迅、孙晴、杨文婷。